.NET Runtime 错误!!!!!

MR00009 2014-07-11 05:53:03

事件类型: 错误
事件来源: .NET Runtime
事件种类: 无
事件 ID: 1026
日期: 2014-7-11
事件: 17:26:26
用户: N/A
计算机: QY-31A5B2B2B6D0
描述:
Application: w3wp.exe
Framework Version: v4.0.30319
Description: The process was terminated due to an unhandled exception.
Exception Info: exception code c0000005, exception address 0000000002CE14B6
Stack: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在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events.asp 的帮助和支持中心。




好像蛮多人出现这个错误,就是搜不到解决办法。
有人说是memcached的问题,不知道是不是?
...全文
1380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ajesh_James 2014-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使用Excel 的时候出现过 “灾难性异常” (貌似) 弄的吓死人
thinkingforever 2014-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检查代码吧,代码的错误处理没写好!
M依然 2014-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报这个错误的地方比较广泛。所以导致解决方案不好找。你最好开下错误日志。或者可能异常的地方进行断点
RainBow_24 2014-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多问题都会报这个错误吧,程序中把一些关键点做一下日志,或捕捉一下异常试试!
MR00009 2014-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怎么检查是哪个地方的呢?
threenewbee 2014-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蛮多人出现这个错误,就是搜不到解决办法。 那当然,因为任何非托管的错误,最后提示都是这个,就好比“NullReferenceException”异常的无所不在一样。 总之,你的程序中非托管代码丢出了错误,比如调用了api,com或者某个组件。
零资源分下载,分享精神至上~ 一个综合型的Direct3D示例程序,用键盘上W,A,S,D,I,J,K,L,↑,↓,←,→12个键加上鼠标在美丽的三维空间中翱翔。包括了Direct3D初始化,DirectInput输入处理,顶点缓存,光照与材质,文字输出,颜色,纹理贴图,四大变换,网格模型,X文件载入等等知识(当然还有默认被开启的深度缓存)。 其中的3D人物模型使用的是PS3版《真三国无双6》中的王元姬 ,一袭蓝衣,很美。 背景音乐为雅尼的《兰花》。 源码的配套博文是 《【Visual C++】游戏开发笔记四十七 浅墨DirectX教程十五 翱翔于三维世界:摄像机的实现》 ,文章地址为http://blog.csdn.net/zhmxy555/article/details/8657656, 点击Debug下的exe文件可以直接看到运行效果,运行需要DirectX运行库的支持。报缺少D3D的DLL系列错误的童鞋们请google/百度一下 “DirectX 9.0c runtime”,下载并装个最新版的。 报缺少MVCR100D.Dll错误的朋友们去下一个安装就可以了,或者直接点击sln打开工程再次编译一次。 如果是想调试并运行源代码,但是报错了,请去下载最新版DirectX SDK并进行DirectX开发环境的配置。 编写环境:VS2010 我的博客地址是http://blog.csdn.net/zhmxy555,源码结合配套文章一起看效果更佳。 希望能和大家一起交流,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by浅墨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