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结版的功能

pyqx1314520 2014-07-14 05:21:21
请大神指教一下,快来啊,送分啊
...全文
12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yanamireizero 2014-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主题表里加两个字段,一个字段point(表示悬赏分数),一个字段isdone(表示是否结贴,bit) 回帖表里加一个字段point(表示该帖得分). 结贴时判断所有帖子总point是否等于主题字段的point,小于就表示分没加完,等于就可以结,大于就超过总悬赏分. 或者,每给一个回帖一定分数,总分就扣除这个回帖分数,当总分为0时可以结贴. 结贴时,给发主题的这个id总悬赏分的1/2,同时把主题表的isdone设为true 如果点没有满意答案,则不用以上这些操作.直接把isdone设为true就OK
pyqx1314520 2014-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hou306010849 的回复:
引用 1 楼 qq931121347 的回复:
结版 是什么意思··
csdn的结版功能
霜寒月冷 2014-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主要根据你的业务需求来设计。笼统的话就不说 了
Im_Sorry 2014-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qq931121347 的回复:
结版 是什么意思··
淡淡的活着 2014-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结版 是什么意思··
1 安装方法: 此系统为测试版本,只是一个大体的框架,直接解压缩到c: ewsoft目录下即可,注意只能为此目录,且不能改变其目录结构,在正式版中将提供自动目录搜寻功能。 “newsoft”目录下为源文件。 “my”子目录中为系统的exe文件,双击即可运行。 “lib”子目录为系统存放类文件目录。 2 功能介绍: 对办公用品的购买,领取进行管理。 本系统可以设置用户权限,根据权限可以实现不同级别的操作; 系统初始密码为:超级用户:用户名、口令都为vip 一般用户:用户名、口令都为user 类别添加:添加所购物品分类,如钢笔、笔记本等; 部门添加:添加公司部门,还没有加上,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加上,方法与类别添加一样,表名为bm; 物品入库:采购来的物品应及时入库,若两次采购相同的物品,系统会自动计算其平均价格,并更新购买日期。注:此版本现只能计算平均成本和更新最后采购日期,但当有多个采购员是不能看出到底是谁进的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修改。 领用登记:领用办公用品后,应及时入库登记,系统会自动分摊费用,可以按月、季、年结帐分摊费用。注:设想改为到一定时期(如一个月),自动备份数据,打印报表,交财务分摊费用。 报表打印:可以按年、季、月或自定义一段时期打印报表。 更多功能正在完善中,可以来信与我交流。 3 系统说明 由于时间仓促,系统的详细说明教程还没有写,需要的朋友可以来信索取,等完成后我会发到您的信箱中。 4 意见反馈 由于近期要为公司开发一套办公管理软件(网络版),这是其中一个模块,希望您试用以后能给我一点意见。
♥  本课程主要是分享当前分享当下爆火的【大规模语言模型】背后的原理、发展轨迹、常见使用场景、实际应用技巧与优化方法,由业内技术大牛,行业及实战经验丰富的讲师进行技术分享。♥  7月12日起连续5场系列赋能直播,每周三20:00开始直播;课程详情可查看直播链接,直播结束次日无限回看。 ♥  直播课程安排:直播时间直播大纲7月12日初探大规模语言模型的神秘世界1.何为大规模语言模型:基本定义与功能2.大规模语言模型的常见使用场景3.如何有效地使用大规模语言模型:使用原则与基本方法4.小结5.录播回放 7月19日掌握大规模语言模型的高级应用1.深入理解Prompt:含义、作用与优化技巧2.API应用与插件:介绍通过API调用大规模语言模型以及插件功能3.示例分析:通过实例学习和理解如何在实际场景中应用这些高级功能4.小结5.录播回放 7月26日探索大规模语言模型的原理与发展轨迹1.语言模型背后的秘密:基本原理与技术2.从过去到现在:大规模语言模型的发展历程3.洞察未来:大规模语言模型的发展趋势和可能性4.小结5.录播回放8月2日创建自己的大规模语言模型1.训练前的准备:数据准备,预处理与工具的选择2.迈出第一步:如何训练你的第一个大规模语言模型3.训练之后:模型评估、优化和持续更新4.小结5.录播回放8月16日构建垂直领域的大规模语言模型1.垂直领域与通用模型的对比:了解差异与优势2.如何构建垂直领域的大规模语言模型:数据收集,模型训练与优化3.实例:构建一个特定行业(如医疗、法律等)的语言模型4.小结 5.录播回放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