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做基站定位平台

hsliwei 2014-07-15 11:01:03
公司又一个实时定位的需求要做一个后台的定位功能服务,能够实时定位设备的地理位置信息,用java做后台怎么做,求代码,或思路
...全文
31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ony4geek 2014-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 都是 手机方面的,根据基站gps等,电脑的话不知道ip 地址 准确不?
s33ker 2014-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 后台 服务端接收手机发来的位置等信息, 然后手机做客户端,给后台服务端发送自己的实时位置等信息。
hsliwei 2014-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rui888 的回复:
一般 都是 手机方面的,根据基站gps等,电脑的话不知道ip 地址 准确不?
我不是定位我当前在哪里,我是定位设备的位置,比方说我想在电脑上看到我手机现在在地图上的哪个位置,你有做过类似的吗,或者我java是服务端,然后通过手机调用我服务端在手机地图上显示设备的位置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