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非常差该怎么学习?有没有这方面有经验的,求解?

u014490157 2014-07-15 08:22:32
越来越发现英语非常重要

查资料什么的大部分还不如去看文档,但是如果用翻译软件看文档还不如查资料

而且出现BUG的时候不会英语有时候也不太方便,有时候google出来的英文看着很费劲

等等吧……

所以就想问一下有没有英语很差的后来通过努力学好的

尽量给个可行的详细的方案,万分感谢!!
...全文
306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117 2014-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就一直用有道来看英文资料!
Juedaifanghua 2014-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面。。。 -----------------------------------------一面有道
suciver 2014-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英语差,不代表就不能看计算机的资料,计算机英语很4,6级英语差别很大的,计算机英语其实很直白的,刚开始的时候可以借助翻译,记住那些常用的计算机词汇,慢慢的看多了,自然就会明白了
聪头 2014-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坚持听,坚持背,坚持读。
tony4geek 2014-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英语很重要啊。 一些 国际大公司英语很流畅对自己也是一大提升。有的时候一些技术难点都在国外社区, 毕竟发源地在那。
shixitong 2014-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美国大片,不要中文字幕
vnvlyp 2014-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何学英语? 多看多读多听多讲,过了三岁的语言学习黄金阶段,那你就只能靠超大量的输入来强行写入你的大脑,才读完了几本教材背得了四六级单词就不要问为什么还是没感觉,因为那太少了,你不要说为什么英语学了快十年依然很烂,你有没有想过你中文都要上完幼儿园小学总共十几年的时间才基本能说不是文盲了,母语都如此你觉得第二语言能在短时间内学好?日积月累才是秘诀,加倍努力只能从量上缩短一点时间,但无法改变语言需要积累这个质的事实。 有没有很差的后来很好的? 当然有你逗我?母语不是英语的难道一开始英语就很好吗?而经过自己努力英语比英语为母语的人还牛的人多的是。
guest6379 2014-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觉得英文是相当重要的,初学的时候可能不太需要对英文要求太高,可以依靠一本翻译的很好的教材,或者本来就是中文的教材来入门。 但是随着学习的深入,英语的重要性就体现出来了,有时候会遇到翻译的书看起来不懂,因为翻译的不通顺或者别扭,那么这个时候就有必要找英文的原版书籍(一般网上都能下到)来对照理解,可能让我们来翻译这段看起来别扭的地方,也不能能顺的说清楚意思,但是有时候偏偏能够理解到这个意思。 但是有些英文的API文档,比较晦涩,要看懂还是不容易,因为涉及到了很多术语和概念,API只能从宏观上描述,不能从技术细节上举例说明,这部分的技能只能通过看其他的书籍或者实践来弥补,但有时候这并需要很长的过程(因人而异)。
姜小白- 2014-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java英语不用懂得很多,刚开始看中文的api,看熟悉后可以可以慢慢对照英文的看。 看多了,就理解了。 不用为了学java专门去学英语,常用的就那么些单词,多翻api就是了。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