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使WEB项目成为SVN的一个WORKING COPY?

乐哉悠哉 2014-07-16 05:05:28
构建一个WEB项目,svn作开发版本管理服务器,ANT编译打包WEB项目,TOMCAT作WEB应用服务器。

我想要实现的目标是:本地修改了文件并上传到svn服务器后,修改的内容即时反映到TOMCAT的WEB容器,这样我就可以通过浏览器访问我的WEB页面,测试修改内容。

现在我的作法是如下。
(1)本地修改文件并上传到SVN服务器;
(2)利用 post-commit 脚本更新本地检出版本后,调用ant重新编译并发布该版本到TOMCAT的WEB容器。
post-commit 脚本的有效命令:
svn update $LOCAL_CHECKOUT --username $SVNUSER --password $SVNPW
ant deploy -buildfile $LOCAL_CHECKOUT/build.xml


这样,每次提交任何更新都要将TOMCAT容器中的 myproject.war 删除,然后从LOCAL_CHECKOUT复制一遍,效率比较低,项目很大时会耗费较长时间。
而实际上,如果提交更改*.html,*.js, *jsp等文件,是不需要重新发布,而只要将更新内容“反映”到TOMCAT的WEB容器的相应项目即可。
http://subversion.apache.org/faq.html#website-auto-update 给出了一个解决方案,即将SVN的一个WORKING COPY 作为TOMCAT的WEB容器里的项目,这样,post-commit 执行svn update 就能直接将更改内容提交到容器里。

问题是,怎么才能将SVN的一个WORKING COPY 作为TOMCAT的WEB容器里的项目呢?svn检出后不是应该先编译成war文件才能放到容器里吗?
...全文
40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乐哉悠哉 2014-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解决。直接利用SVN checkout 将项目导入到TOMCAT的WEB容器后,合理配置server.xml文件即可实现将SVN的一个WORKING COPY 作为TOMCAT的WEB发布。 参见 http://blog.csdn.net/kleguan/article/details/38025429

24,9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Apache
社区管理员
  • Apach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