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急!vb6.0 + FoxPro 数据库生成的程序在他人的电脑上打开出错!

seawaycao 2014-07-17 02:33:45
用vb6开发基于FoxPro 数据库的程序,在自己的电脑上运行没有问题,在他人的电脑上打开出错……
错误提示:
Run-time error '2147467259 (80004005)':
[Microsoft][ODBC 驱动程序管理器] 驱动程序不支持此功能
数据库连接源码:

Option Explicit

Dim cn As New ADODB.Connection
Dim rs As New ADODB.Recordset

Const db_file As String =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测试数据库\Indicators.dbc"

Private Sub Form_Load()
cn.Open "Provider=MSDASQL.1;Driver=Microsoft Visual Foxpro Driver;SourceDB=" & db_file & ";SourceType=DBC; "
rs.Open "select * from 数据表1", cn, adOpenKeyset, adLockOptimistic

Dim i As Integer
i = rs.RecordCount

'.........
'.........
MsgBox i & " " & rs.Fields(0).Value & " " & rs.Fields(1).Value & " " & rs.Fields(2).Value

rs.Close
cn.Close
End Sub

还需要哪些文件才可以在其他的电脑上运行这个FoxPro数据库呢?请高手们指教,谢谢了!(尝试换成ACCESS数据库(mdb),在其他的电脑上运行完全没有问题……)
...全文
13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eawaycao 2014-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人会啊,算了,还是改用ACCESS吧……
zdingyun 2014-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要安装支持FoxPro 数据库德ODBC驱动程序。
seawaycao 2014-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WallesCai 的回复:
打包的时候把数据库引擎也打进去
谢谢你的热心回复,刚刚尝试打包,看了一下,只需要msado28.tlb,就是我在VB6里面引用的文件,对方的电脑系统盘里面有这个文件啊,还是无法运行啊……
熊孩子开学喽 2014-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包的时候把数据库引擎也打进去

1,2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