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arcgis server10创建web mapping application调试报错!

好学的小桂子 2014-07-17 05:07:11
本人初次接触Arcgis server的开发,在按照网上的帖子发布地图后在VS2010中建立web mapping application模板,完成相应的配置之后启用调试网页报错如图所示,希望各位大神能够帮小弟指出错在哪里、怎么解决!先谢过各位了!
...全文
118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ngPengAn 2015-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立网站项目时,.Net Framework版本选择3.5即可!
congcl1 2015-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好,请问大神这问题是怎么解决的?谢谢大神
i华仔 2014-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嘿嘿,刚碰到这个问题并且解决了哦。 你看代码里面是不是有一个 "ReadMe.txt"这个文本文件,里面是指导怎么添加数据源的。照着这个做就可以了。 前提是,你通过ArcGIS Server Manager,可以正常发布数据并且浏览。
好学的小桂子 2014-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师,您说的submenustyle和menuitemstyle是在哪里呀?我是直接创建的VS2010中的模板程序web mapping application,是安装了arcgis server fo Microsoft .NET Framework10-web applications 之后的模板程序,问题中说道的配置是指的发布地图所进行的那些操作,在VS中我一行代码都还没敲。(原谅小白没学过ASP.NET
threenewbee 2014-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贴出你的配置文件。你把submenustyle和menuitemstyle搞混淆了。

12,1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Web Services
社区管理员
  • Web Service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