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个Python程序在IDLE中和MyEclipse中执行速度有非常大的差异,这是为什么?

laoyaotask 2014-07-17 09:18:00
在进行文本分析时,写了一段Python程序,第一步只是把从文本中分析出来的有效内容打印出来,然后在IDLE中执行,5000多行的数据执行了2分钟左右;然后在此基础上又增加了功能,把获得的结果保存到MySQL中,在MyEclipse2014中执行,结果不到5秒钟就ok了! 理论上,MyEclipse也只是间接调用了本机上的Python解释器来执行程序的,为什么执行速度会有这么大的差异呢?
...全文
20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ngel_su 2014-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dle的I/O很慢吧,改一下把输出写入文件里试试...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irst of all, there would be so many possibilities if your "test" was done in a random manner. If you can reproduce what you describe, you may want to check: 1. which python interpreter does myeclipse have? 2. Did myeclipse compile py to pyc and then execute? 3. how did you set up mysql?

37,71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