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fire里userservice接口加用户问题

不想离开水的鱼 2014-07-18 07:11:11
项目里边需要做用户实时聊天
所以我在用户注册的时候同时需要把用户扔到openfire里边
我通过userservice的接口添加用户的时候,返回结果是
<result>ok</result>

但是到openfire的用户里边去看的时候就没有,
然后把我自己库里的用户数据清掉之后,再执行注册的接口,调用userservice接口返回结果一样,此时用户又可以在openfire的用户里边看到。

这是一什么现象,也太神奇了吧

我向openfire里添加用户的代码如下


$data = (array)simplexml_load_string($this->curl_get($this->config['openfire_url']."&username=".$arrUserinfo['phone']."&password=".$arrUserinfo['password']."&name=".iconv("gbk","utf-8",$arrUserinfo['name'])));


其中curl_get是我自己定义的方法

private function curl_get($strUrl)
{
$strData = "";
$ch = curl_init();
curl_setopt($ch, CURLOPT_URL,$strUrl);
curl_setopt($ch, CURLOPT_HEADER, 0);
curl_setopt($ch, CURLOPT_RETURNTRANSFER, 1);
$strData = curl_exec($ch);
curl_close($ch);
return $strData;
}




哦,对了,还有一点,通过浏览器直接执行openfire的userservice接口,是每次都成功的,不知道谁弄过这个,帮个忙。
...全文
22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0,3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超文本预处理器”,是在服务器端执行的脚本语言,尤其适用于Web开发并可嵌入HTML中。PHP语法利用了C、Java和Perl,该语言的主要目标是允许web开发人员快速编写动态网页。
phpphpstorm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开源资源社区
  • phpstory
  • xuzuning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