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程序员转行困惑

licroa 2014-07-19 09:14:05
本人13年6月毕业,之后在一间大公司做了一年的java项目开发,今年6月份的时候辞职了,因为觉得写代码有些无聊,而且觉得技术更新得很快,自己也没有什么心思去研究新技术。
辞职后,开始找工作,尝试过软件销售的,但面试的觉得我性格不是外向的那种,把我拒于门外,刚才有个招软件售前的打电话过来,他说我技术符合要求,但语言表达不流利。本人性格不是很内向,属于偏中性的那种。现在很困惑啊,都不知道做什么好
...全文
1895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eemai 2014-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干一行爱一行。
朗晴 2014-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坚持到底,才能胜利.
ruchiruzui2012 2014-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卖烧瓶
日知己所无 2014-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1 干点儿别的自己喜欢的行业吧……
-阿克蒙德- 2014-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瞎混着干呗…够花就成
咖啡加糖_ 2014-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写代码感觉无聊,性格又不外向,好好考虑下,到底想做什么,另外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工作都不是自己多想做的,只要不讨厌就行了,为了养家糊口....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如果经济能力不够的话,还是可以先干着程序员, 等有一定资本了, 去干自己想干的事情。
LOVE-漂泊 2014-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现在不应该想我能干什么 而是要想我想干什么 我准备干什么 然后就是我要干成什么样 我要怎么做才能达到那个样 合理的分析自己
Juedaifanghua 2014-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 楼主在辞职前就该明确方向,其实做什么都不容易, 既然辞职了,那楼主先明确自己要做什么,然后先系统学习下, 在再工作中加强。 祝你成功!
hhkk3401 2014-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样的困惑,我也想转行,不想开发,想转实施。。。
vnvlyp 2014-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不是自己喜欢做的事,那大学为何还傻傻坚持不换个专业? 你这样要么就继续考大学换个自己感兴趣的专业 要么还不如回家弄点小本经营 比如我们家门口一位转行来开了一家精品水果店,每天生意爆棚,目测平均日销售额破万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