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的错误问题,求大神解答

YMJJack 2014-07-20 05:27:46
这几天刚看了下java的书,我先下载了个JDK8,是1.8.0-11的,然后就要下载eclipse了, 解压完要打开时特么的问题来了,出现了以下的照片的问题,上网查了很多还是搞不定,JDK环境变量按书上的来设应该没错,但是eclipse就是打不开,求各位大哥帮我解决下!!
...全文
190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qc5461 2014-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环境变量贴上来 path JAVA_HOME classpath 3个
枫醉秋 2014-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到windows system32下面删除 java.exe javaw.exe
YMJJack 2014-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7楼对了,两个步骤,先把C盘的windows>system32中的java.exe改为javaa.exe 再把javaw.exe删掉或者移走就可以了,终于搞定了,谢谢各楼的意见!!
feiniao224 2014-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dk换成32位的
YMJJack 2014-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LASSPATH %JAVA_HOME%\lib;%JAVA_HOME%\lib\tools.jar JAVA_HOME C:\Java\jdk1.7.0_65\ Path C:\Program Files (x86)\Intel\iCLS Client\;C:\Program Files\Intel\iCLS Client\;C:\Program Files (x86)\AMD APP\bin\x86_64;C:\Program Files (x86)\AMD APP\bin\x86;%SystemRoot%\system32;%SystemRoot%;%SystemRoot%\System32\Wbem;%SYSTEMROOT%\System32\WindowsPowerShell\v1.0\;C:\Program Files (x86)\Windows Live\Shared;C:\Program Files (x86)\ATI Technologies\ATI.ACE\Core-Static;C:\Program Files\Intel\Intel(R) Management Engine Components\DAL;C:\Program Files\Intel\Intel(R) Management Engine Components\IPT;C:\Program Files (x86)\Intel\Intel(R) Management Engine Components\DAL;C:\Program Files (x86)\Intel\Intel(R) Management Engine Components\IPT;;%JAVA_HOME%\bin; ;%JAVA_HOME%\bin;%JAVA_HOME%\jre\bin;%JAVA_HOME%\bin;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SQL Server\100\Tools\Binn\;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100\Tools\Binn\;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100\DTS\Binn\ 感觉path很诡异啊 我按win+r cmd运行 再一次按了javac java和java -version都没有显示出有错误
YMJJack 2014-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又下了一个JDK1.7的并且已经改了环境变量,试着打开eclipse,还是不行,依旧出现上面的照片!!快跪了!!
YMJJack 2014-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换一个1.7的话用不用删掉那个1.8的版本,还有那什么环境变量什么的要重设吧??等一下就试试换个1.7的!!
-江沐风- 2014-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初学没必要用那么高的版本,换个1.7的吧; 或者将jre拷贝一份到eclipse目录下;#^_^#
齐岳 2014-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换个1.7 的试试
YMJJack 2014-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书上指安装好JDK就可以了啊??先安装JDK,然后安装ecipse,就可以运行eclipse了
彩虹直至黑白 2014-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图片上面有显示jre没装

58,4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