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提供一个免费调用查IP所在城市的服务

ximenwuji 2014-07-20 06:11:16
http://www.hpc123.cn/WebService.asmx
...全文
11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menwuji 2014-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要注册码?
by_封爱 2014-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虽然我很想感谢你..不过 这样来历不明的东西 我一般不敢随便用... http://ip.taobao.com/service/getIpInfo.php?ip= 我一般来说 都用淘宝提供的api..
引用
接口说明 1. 请求接口(GET): http://ip.taobao.com/service/getIpInfo.php?ip=[ip地址字串] 2. 响应信息: (json格式的)国家 、省(自治区或直辖市)、市(县)、运营商 3. 返回数据格式: {"code":0,"data":{"ip":"210.75.225.254","country":"\u4e2d\u56fd","area":"\u534e\u5317", "region":"\u5317\u4eac\u5e02","city":"\u5317\u4eac\u5e02","county":"","isp":"\u7535\u4fe1", "country_id":"86","area_id":"100000","region_id":"110000","city_id":"110000", "county_id":"-1","isp_id":"100017"}} 其中code的值的含义为,0:成功,1:失败。
ximenwuji 2014-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hpc123.cn/getuserCity.ashx 可以直接获取客户端信息json串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