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coutlookbar控件问题

xiaoxiaoyang11 2014-07-21 09:44:45

我做了这样一个菜单但在“菜单一,菜单二”之间切换的时侯子菜都要闪好几下才出来,闪的很刺眼睛,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切换菜单的时侯不看起来不闪动。另外这个控件有没有皮肤呢,感觉好丑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他好看点,看到人家的导航菜单都好漂亮。
...全文
16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不得闲 2014-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简单的办法DoubledBuffer:= true 复杂一点就是分区刷新,百度InvalidateRect
Frank6600 2014-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会闪,有很多原因,我列几个: 1.有用到TPanel吗?TPanel的大小是client(即依Parent的大小改变自己大小)时,又在上面放控件,容易闪; 2.你做的东西是N层组合的吗?比如在一个TPanel上放了一个TPanel,又在上面放一个TPanel(不一定要是TPanel,可能TWinControl也会); 3.override paint方法,并全Panel汇制; 4.............. 所以,解决的办法是,找出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然后,去掉那个原因,用别的方法设计。 至于怎么去掉原因,呃,你得自己努力想。
u010458519 2014-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控件好像用的人很少。
xiaoxiaoyang11 2014-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吧,这个问题就这么难啊,这么久都没人回答。

5,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