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master@csdn.net ,你能解释一下我的博客为啥被关闭么?

msdnchina 2014-07-21 10:10:27
webmaster@csdn.net ,你能解释一下我的博客为啥被关闭么?

我的博客是http://blog.csdn.net/msdnchina/

我真是很无语。我的全是技术文章,要么是我自己翻译的mos英文文章,要么是照搬自mos的中文文章,这样是不行的?
...全文
32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殇丶 2017-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为什么就被封了
不再相见 2014-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msdnchina 的回复:
webmaster@csdn.net ,你能解释一下我的博客为啥被关闭么? 我的博客是http://blog.csdn.net/msdnchina/ 我真是很无语。我的全是技术文章,要么是我自己翻译的mos英文文章,要么是照搬自mos的中文文章,这样是不行的?
你的博客因发布垃圾外链广告被锁定的,已经帮你解锁并删除违规内容,如果该内容不是本人所发建议你及时修改账号密码
不再相见 2014-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msdnchina 的回复:
我的博客:http://blog.csdn.net/msdnchina/ 上只能显示一个文章。其他的文章都显示类似如下:

【转载自mos文章】Get Proactive : Oracle Database (Doc ID 1527355.1) [已删除] ---多了“已删除”,请问咋处理?
已经处理,你再打开试下
msdnchina 2014-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博客:http://blog.csdn.net/msdnchina/ 上只能显示一个文章。其他的文章都显示类似如下: 【转载自mos文章】Get Proactive : Oracle Database (Doc ID 1527355.1) [已删除] ---多了“已删除”,请问咋处理?

5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