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文件管理与语音库管理

elasticboy_123 2014-07-22 10:42:21
一.录音文件管理
录音文件下载
1.可手动下载
登陆官网,点击控制台,在”应用列表“页,点击任一应用的名称可进入"应用详情"页面,点击录音文件管理,然后点击配置存储期即可下载录音文件
2.通过回调请求返回的下载地址来下载语音。
对于呼叫类需要勾选鉴权并且填写第三方服务器的回调地址,鉴权响应的消息中打开录音,挂机后会在挂机鉴权中回调录音的下载地址。
对于IVR是用户业务session结束后通过stopService回调地址下载 。
注意:录音文件默认拥有7天免费存储,超过7天的文件将会被系统自动删除
您可以手动「设置存储期 」,超7天免费期存储文件会收取一部分资源占用费用
当天生成的录音文件第二天才能进行打包下载
二.语音库管理
语音上传
登陆官网,点击控制台,在”应用列表“页,点击任一应用的名称可进入"应用详情"页面,点击语音库管理,然后点击语音文件上传即可。
注意:语音只支持 .wav 格式的文件,请将其他格式转换成wav格式(编码为 8k、16位)后再上传;单条语音最大支持 5M;文件名称只允许含英文、数字,其他字符将会造成上传失败。
...全文
35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ydf1 2014-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是什么啊?
bbmnqhiboqq 2014-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南京子佩录音盒开发包支持哪些操作系统?有哪些API函数?采用怎样的调用方式? · 二次开发包支持操作系统:win9x/winme/win2000/xp/win2003/vista,win 7 · API接口使用两种模式提供: 1 采用标准的windows DLL形式提供,可以在支持DLL模式开发的平台下使用。(如:vb,vc,Delphi,vfp,c#,pb,cb等) 1 产用经过数字签名的标准windows 组件模式提供,开发接口跟语言无关,可用在所有windows系统,包括B/S系统开发。支持所有windows开发环境 · 开发包提供API模块分为以下几个模块: o 设备放音相关(包括缓冲时时放音,文件放音等) o 设备录音相关(包括缓冲时时录音文件录音等) o 标准信号音检测控制(无须人工设置频率,自动识别线路频率) o 软件摘/挂机拨号,来电弹屏相关 o 各种设备型号的功能控制接口 o 单路开发模块提供语音识别控制 o 多路开发包提供软交换控制模块 子佩电话录音盒来电号码显示支持哪些制式?准确精度达到什么程度?是否支持二次电话按键和发码? 子佩USB语音盒支持标准的DTMF与FSK的双制式CID主叫号识别,识别率达到100%。是目前来电号码识别精度最高的电话管理设备之一。子佩USB语音盒支持二次电话按键DTMF识别,支持不同速率对电话线路DTMF发码。最常用的二次开发USB电话语音盒有哪几种? 子佩二次开发USB电话语音盒,除了有电话话机接口与耳麦接口型区分外,大致还可分为两种类型:第一种功能相对简单,支持开发获取CID(主叫号码)来电显示,实现电话通话录音,型号为:R1、C2-R、C4-R、C7-R等。您的客户来电管理软件或CRM软件,只需要获取来电号码,实现资料弹屏的二次开发时,可以选择以上型号。第二种功能相对丰富,除实现第一种所具有的基本功能外,还可实现软件拨号、电话留言、控制话机振铃、软交换、IP网关等,具体视不同型号而定,例如:P1、B3、C2-LP、C7-LPQ等。您的客户来电管理软件或CRM软件,以及电话查询系统、电话通知系统、小型呼叫中心系统,可以选择以上相关型号。 南京子佩科技公司在为合作伙伴提供先进的产品同时、也要为二次开发合作伙伴获得产品整合后的市场竞争优势,包括产品价格和产品性能。子佩更希望在合作伙伴的支持下,实现互惠互利,一起获得双盈。 www.dianhua168.com
随话通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电话和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具备电话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短信管理

等诸多功能,可帮助您快速建立完美的电话客户服务体系,大大提升客户满意度和企业形象,协助

您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产品功能详细介绍如下:

一,电话管理功能
1.1 来电/呼出号码识别,客户资料自动弹屏,号码归属地自动判断,电话未接前即可了解客户详细

资料、销售记录、来往记录、历史通话等,极大加强客户沟通能力,提高客户满意度和企业形象

1.2 通话录音,对通话过程无任何影响,录音文件自动压缩成 mp3格式 20G硬盘可存储 2500小时左

右的通话,可随时查询听取,有据可查。

1.3 自动语音导航(IVR),例如“按1进入价格查询,按2进入售后服务,按3转语音留言系统”等,

简单明了的图形化流程设计界面,协助您快速建立电话自动业务咨询,业务受理系统。

1.4 电话调查功能,通话结束时提示客户对本次服务评价,例如“按1非常满意,按2满意..."

1.5 语音信箱功能,电话无人值守时可让对方自动留言功能,如有新留言,电脑自动拨号通知您,

将留言播放给你听取;您也可以在方便时候拨回来听取和管理留言。

1.6 来电防火墙的功能,有效过滤骚扰电话并保留记录。

1.7 电话自动外呼功能,定时自动拨打客户电话,播放语音广告或通知,减少人工工作量。

1.8 号码归属地查询,支持全国固定电话,移动和联通号码的归属地查询,来电时可自动判断对方

号码的归属地。

1.9 通话记录查询和话务统计报表功能,详细掌握通话情况。


二,客户关系管理
2.1 强大的客户资料管理功能,客户资料内容可根据需要自由扩展,满足个性化的业务需求。
2.2 订单管理功能
2.3 产品及管理
2.4 客户来往记录管理
2.5 客户生日自动提醒
2.6 文件管理,有效管理客户订单相关文件
2.7 日程安排和备忘录自动提醒功能
2.8 员工资料管理,员工生日自动提醒
2.9 常见问题管理
2.10 报表统计:销售情况统计报表,产品销售排行统计表等。


三,短信管理
3.1 集团短信功能,可通过互联网发送和接收短信,资费为8分/条, 没有发送数量限制,支持国内

所有移动客户的短信收发(移动,联通,电信,网通)。

3.2 短信模板设置,方便客户自己设置短信模板,减少输入。包括节日模板、生日模板等。

3.3 节日群发短信提醒,生日短信发送提醒,使得您在繁忙的工作中也不会忘记发送祝福短信。

3.4 手机短信发送/接收: 通过线缆、红外或者蓝牙的方式等将手机和电脑连接,即可通过软件进行

短信管理,例如向客户群发送短信通知,自动接收客户回复短信等。 使用标准编程接口,可支持绝

大部分主流手机。 推荐使用DKU-5线缆的Nokia手机进行连接。

四,软件分单机版和网络版,支持多用户集中管理,支持Acess,SQL Server数据

五,高可靠性,低成本

2,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penAPI
社区管理员
  • OpenAPI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