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eclipse不好学啊

zz2925723 2014-07-22 02:18:40
为什么 为什么 老是记不住
...全文
622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uedaifanghua 2014-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会常用操作就可以了,不必较真啊
Juedaifanghua 2014-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工具,你要学什么?把里面的选项都弄懂?
空白@^ 2014-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用用就好了喽
ruchiruzui2012 2014-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做练习,熟练就好了
日知己所无 2014-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不要死记硬背, 先想想自己想要的常用功能【比如用快捷键调整代码格式,迅速查找类型,大小写切换等】 然后上网找到相应的操作,写到一页纸上 2)尽量少用鼠标,多用键盘的快捷方式 非常熟悉的部分,可以慢慢的从1那页纸上删除掉 3)找一本eclipse的书,大致浏览一遍其中的内容 学会查看联机文档,遇到不明白的问题,能快速找到解决办法即可
「已注销」 2014-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个项目,有一段时间是最迷茫的,很难熬,熬过去,就会用了
huzhongying 2014-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看看eclipse的help就可以了 写的还是很详细的
tony4geek 2014-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clipse 多用用就好了。
dw_java08 2014-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熟能生巧,楼主读过《卖油翁》吧,卖油翁的技术就是练出来的,练多了自然就熟练了。
Andrewseu 2014-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写一个项目自然就熟了,之前我是用VC的,后来因为开发需要转到eclipse,很快也会用了。这种集成的开发环境都是相通的,编译调试,自己多用用,查一查很自然就会了
showhunter74 2014-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东西都是用的多了就熟了。
qcxl 2014-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用就会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用用,不会的去百度,用多了你就记得了。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