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宅男美国逆袭 夺游戏世界冠军获5百万美金

北京时间7月22日,《DOTA2》第四届国际邀请赛打响,中国的新秀战队Newbee击败另一支中国劲旅VG战队夺得冠军,将获得总奖金的46%,高达502万7281美元,相当于3120万人民币,而屈居亚军的VG同样能够拿到147万5699美元的奖金,约916万人民币。
北京时间7月22日,TI4正赛迎来最终决赛,在这场中国内战中,NewBee以3比1的比分击败VG,成功加冕。本届赛事超过1000万美元的奖金,也创造了电竞比赛的历史。有不少电竞迷表示,以Newbee团队的3100万元奖金,每个成员都可以在北京买套房了。
500万美元的奖金兑换成人民币大约是3100万左右,这样的奖金数据相比于其他赛事也是相当惊人,澳网女子单打比赛冠军的奖金是2300000澳元(约合人民币13382320元);法网女子单打冠军是1250000欧元(约合人民币10493500元)。李娜在14年夺得澳网冠军。
...全文
14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网球多累啊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RisJazz 的回复:
我草,我昨天才知道xiao8是我初中隔壁班的。 我草,我昨天才明白,只有好好打dota才是真的。
你干什么去了,这回你要跟着上,也是冠军成员!
可爱的小灵儿 2014-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草,我昨天才知道xiao8是我初中隔壁班的。 我草,我昨天才明白,只有好好打dota才是真的。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