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域名网站怎么做?

phperJoe 2014-07-24 04:20:01
我是小白,可能标题说的不太清楚,例如赶集网,北京,上海,各个地方,他是用bj.gangji.com 和sh.gangji.com 指向每个地方,既然指向不同的目录,是不是要将每个目录中的程序全部复制一遍?数据库是不是也要分多个,然后每个数据库中的结构一样?
没有思路不知道该怎么取做,希望各位大牛帮助
...全文
13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傲雪星枫 2014-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數據庫同步。
xuzuning 2014-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这是需要预先考虑的 由于日后各区服务器不在一起,比如西藏的在拉萨,东北区的在沈阳 你通过远程连接来管理数据库是不可靠的 为此你需要在网站后台加入远程操控代码,你只发指令,操作由他在远端完成
phperJoe 2014-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u010022795 的回复:
我是小白,可能标题说的不太清楚,例如赶集网,北京,上海,各个地方,他是用bj.gangji.com 和sh.gangji.com 指向每个地方,既然指向不同的目录,是不是要将每个目录中的程序全部复制一遍?数据库是不是也要分多个,然后每个数据库中的结构一样? 没有思路不知道该怎么取做,希望各位大牛帮助
那请问一个总站怎么管理各个目录,以及各个目录下的数据库呢,因为程序不都是只对应一个数据库?
xuzuning 2014-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都要是独立的 虽然在期初似无此必要,但日后就可能会将相应的网站放到相应的地区去的

21,88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