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中自动获取屏幕元素(内容)的想法

l200702031000 2014-07-25 10:14:53
正在搞一个程序,背景不谈。现在卡在一个问题上:自动获取当前屏幕的内容,然后截图。
假设屏幕是一个listView控件,但是长度不固定,无法预判,如何能自动获取整个控件的长度,而不是只截取当前一屏。

想了很多方法,一直没有好的思路。
想用自动化测试类InstrumentationTestCase,但是这个强依赖于apk或者jar包,因为APK可能会更新,不方便。
还想到实在不行,就在程序中循环滑动屏幕,每次小范围滑动,直到滑动前后截图数据一致了,便认为是截完了。这个方法可行,但是数据量太大了。

所以,上来请各位大神不吝赐教,有啥好办法~~
...全文
43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朱老师爱讲课 2014-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懂帮顶。
l200702031000 2014-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木有人啊,要沉了
l200702031000 2014-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今天又看了些自动化测试方面的资料,发现自己孤陋寡闻了,不知道的东西太多了。 看到了robotium,之前一直以为只是对InstrumentationTestCase的二次封装,原来他还支持APK测试,可以脱离源码。 决定从此入手。帖子结了 mark

50,53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