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完成java se阶段的学习,求前辈们指点,下一步怎么走,方向在哪里?
涛声依旧_2012
2014-07-27 10:10:26
我是马上大四的学生,计算机专业,在学校什么乱七八糟的课程开了一大堆,到头来什么都没学好,想好要从事java开发,所以之前花了好多时间,把java se部分的东西研究了一遍,想问下前辈们的学习路线是怎么样的?如何才能做到少做无用功?跪求指导~~~~~~~·
...全文
296
6
打赏
收藏
完成java se阶段的学习,求前辈们指点,下一步怎么走,方向在哪里?
我是马上大四的学生,计算机专业,在学校什么乱七八糟的课程开了一大堆,到头来什么都没学好,想好要从事java开发,所以之前花了好多时间,把java se部分的东西研究了一遍,想问下前辈们的学习路线是怎么样的?如何才能做到少做无用功?跪求指导~~~~~~~·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6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黑白幽默
2014-07-27
打赏
举报
回复
-江沐风-
2014-07-27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也马上大四了;共同努力啊;
sniperken
2014-07-27
打赏
举报
回复
学完j2se,可以看一下数据库,然后了解一下html/css/javascript,html这些不必深究,毕竟以后主要搞后台开发,再就是jsp和severlet,最后就是三大框架,ssh框架很重要
日知己所无
2014-07-27
打赏
举报
回复
感觉大学时学的课程最有用的就是数据结构和数据库了 在学校时,打好基础,养成良好的编程习惯,掌握一定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就差不多了 大多数的经验和知识,来源于你最初工作的两三年里 现在着急也没有太好的办法
灰太狼A代
2014-07-27
打赏
举报
回复
这问题也是我想问的啊。。
疏可跑马
2014-07-27
打赏
举报
回复
还有一年大四,正在努力学Java中!共同进步!感觉学长可以自己做点东西玩啦!
国央企创新负责人如何通过产业大脑实现产业链协同与能力对接?.docx
科易网基于40亿+科创知识图谱数据库,深度探索AI技术在技术转移、成果转化、技术经纪、知识产权、产业创新、科技招商等垂直领域的多样化应用场景,研究科技创新领域的AI+数智化解决方案,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创新智能化发展。
源码:数字电源STM32G474-PFC-DCtoAC逆变器程序源码.rar
尖叫的变压器,数字电源
Creo 机床数据库完整程序文件直下入口.rar
Creo 机床数据库完整程序文件直下入口.rar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服务器组手机控制原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服务器组手机控制原码
高校技术转移办公室人员如何借助产业大脑推动科技成果落地?.docx
科易网基于40亿+科创知识图谱数据库,深度探索AI技术在技术转移、成果转化、技术经纪、知识产权、产业创新、科技招商等垂直领域的多样化应用场景,研究科技创新领域的AI+数智化解决方案,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创新智能化发展。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