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Host里的Fragment中显示隐藏ActionBar

J2EE程序员 2014-07-28 09:21:33
使用Hide会产生动画,不可取.
使用Theme会导致整个Activity都没有Actionbar
所以各位有没有好方法?
...全文
31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2EE程序员 2014-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lionfresh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Eyebrows_cs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lionfresh 的回复:] 隐藏了Actionbar后,是需要下面的内容全屏显示,还是只是这个Actionbar不显示了,其他内容显示不变?
只有这个actionbar不显示[/quote] 在我的能力范围内,没有更好的办法,除非修改框架层代码。[/quote] 恩 ,那也感谢!最后再这个tabhost中只能自定义控件去实现了。
lionfresh 2014-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Eyebrows_cs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lionfresh 的回复:] 隐藏了Actionbar后,是需要下面的内容全屏显示,还是只是这个Actionbar不显示了,其他内容显示不变?
只有这个actionbar不显示[/quote] 在我的能力范围内,没有更好的办法,除非修改框架层代码。
J2EE程序员 2014-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lionfresh 的回复:
隐藏了Actionbar后,是需要下面的内容全屏显示,还是只是这个Actionbar不显示了,其他内容显示不变?
只有这个actionbar不显示
lionfresh 2014-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隐藏了Actionbar后,是需要下面的内容全屏显示,还是只是这个Actionbar不显示了,其他内容显示不变?
J2EE程序员 2014-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反射尝试也无解
try {
			actionBar
					.getClass()
					.getDeclaredMethod("setShowHideAnimationEnabled",
							boolean.class).invoke(actionBar, false);
			actionBar.getClass().getDeclaredMethod("hide").invoke(actionBar);
		} catch (Exception e) {
			e.printStackTrace();
		}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