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程序员转web前端可好????

碎觉觉 2014-07-29 06:07:28
平时工作也是主要做与前端交互的东西。有js、html、css基础。Jquery用的不是很好。要转Web前端需要学习哪些东西。有没有提供意见的,或者还有没有更好的建议??
...全文
2034 7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keli19 2016-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晕 一有妹子 你们马上脸色泛红 唉 吃不消你们 你们是来学编程的 还是来聊妹子的
candyvoice 2016-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三年C++想转前端,感觉有点不靠谱,单纯因为兴趣
喂喂黑加仑 2015-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女软工,做前端轻松些,钱也少些,不妨考考公务员。
qingtingnayongheng 2015-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女孩子我觉得还是回家带孩子比较好,电脑辐射伤不起。 有几个女生做开发没被电脑毁容的?
赵王爷 2015-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现在的网站都注重前段,对前段的要求不会低于后端,我倒觉得前段挺难的,一切看自己的爱好和现状。
qq_24934481 2014-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顶!!!!!!!!!!!!!!!
huangzhijiao 2014-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7 楼 SmallYamateh 的回复:
[quote=引用 65 楼 huangzhijiao 的回复:] [quote=引用 64 楼 SmallYamateh 的回复:] [quote=引用 51 楼 huangzhijiao 的回复:] [quote=引用 22 楼 shijing266 的回复:] 支持!! 搞前端的都是软妹子,搞后端的都是女汉子~
后端女汉子路过~~[/quote] 校友啊?tust的[/quote] 校友,你好[/quote] 妹子你大四了?开始实习了吗?[/quote] 没,现在在培训,年后找实习
kosora曹 2014-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5 楼 huangzhijiao 的回复:
[quote=引用 64 楼 SmallYamateh 的回复:] [quote=引用 51 楼 huangzhijiao 的回复:] [quote=引用 22 楼 shijing266 的回复:] 支持!! 搞前端的都是软妹子,搞后端的都是女汉子~
后端女汉子路过~~[/quote] 校友啊?tust的[/quote] 校友,你好[/quote] 妹子你大四了?开始实习了吗?
聪头 2014-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好css、ajax
huangzhijiao 2014-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4 楼 SmallYamateh 的回复:
[quote=引用 51 楼 huangzhijiao 的回复:] [quote=引用 22 楼 shijing266 的回复:] 支持!! 搞前端的都是软妹子,搞后端的都是女汉子~
后端女汉子路过~~[/quote] 校友啊?tust的[/quote] 校友,你好
Eversnow 2014-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8 楼 Hu_Angel 的回复:
天天加班到8、9点,超负荷工作,哪有时间~
你才加班到8、9点啊.... 好幸福...
kosora曹 2014-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1 楼 huangzhijiao 的回复:
[quote=引用 22 楼 shijing266 的回复:] 支持!! 搞前端的都是软妹子,搞后端的都是女汉子~
后端女汉子路过~~[/quote] 有兴趣加个QQ吧,本学长虽然不是大神,但由于曾经参加过天津理工的集训,对于算法分析与设计的理解一直比较扎实的,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我。qq:540278339
kosora曹 2014-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1 楼 huangzhijiao 的回复:
[quote=引用 22 楼 shijing266 的回复:] 支持!! 搞前端的都是软妹子,搞后端的都是女汉子~
后端女汉子路过~~[/quote] 校友啊?tust的
kosora曹 2014-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作为一个acm退役队员,虽然是只进过省赛的弱逼,但我还是想对程序员妹子们说:如果想找程序员男友,请联系我!
sinasd 2014-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6 楼 magi1201 的回复:
[quote=引用 10 楼 Hu_Angel 的回复:] OK,平时用的jquery不多,我好好学学,那请问有没有值得推荐的好书。
jQuery基础教程 [/quote]锋利的jquery.jquery我也挺喜欢的,用法挺犀利. 还推荐你看看jquery UI,觉得做得比较不错. 还有jquery的ajax也挺实用的.
sinasd 2014-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7 楼 Hu_Angel 的回复:
[quote=引用 25 楼 u013112641 的回复:] 为什么我既搞前台就搞后台
我们小公司,我也是前端后台都写,觉得自己写后端的技术不怎么样,前端之前有点基础,计划转前端。[/quote]我个人比较喜欢写后台java.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做PS+HTML/CSS那种的。。 根据我所了解的,目前html5是主流,应该多研究一下。
Juedaifanghua 2014-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6 楼 wlwlwlwl015 的回复:
js比java难多了~ 建议你可以做PS+HTML/CSS那种的~
js不是小语种吗?我学了几次js效果不理想。js真的很难吗,比java难?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5 楼 huangzhijiao 的回复:
]志
志高气不娇
huangzhijiao 2014-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4 楼 shijing266 的回复:
[quote=引用 51 楼 huangzhijiao 的回复:] [quote=引用 22 楼 shijing266 的回复:] 支持!! 搞前端的都是软妹子,搞后端的都是女汉子~
后端女汉子路过~~[/quote] 黄芝娇?[/quote]志
加载更多回复(53)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