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客户端添加关注微信账号的功能

十字逆风 2014-07-30 04:15:34
请问一下,在安卓客户端上能不能实现关注某一个微信账号的功能呢,就是我在客户端莫个界面上添加一个关注我们的按钮用户一点就会调用微信关注莫个账号的界面。我在微信开放平台上没有看到类似的东西,有什么实现的方法吗?
...全文
263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chaofeng_ 2015-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怎么做微信关注企业号呢?谢谢
流空C 2014-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是为什么扫二维码可以跳转呢?二维码跟网址跳转有那么大区别吗
lionfresh 2014-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u014232114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lionfresh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u014232114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lionfresh 的回复:] 好像不得行。
官方的不行,其它方法呢?发个Intent或是广播之类的?[/quote] 这是人家程序内部的界面,如果没有提供接口的话,是无法访问的。你发广播人家也不处理呀。[/quote] 兄弟,你真是太热情了,谢谢你,广播不行Intent呢,把微信的包名加进去,可以启动微信客户端吧,有什么方法启动它的关注莫个账号的界面呢?[/quote] 好像还是不行。
十字逆风 2014-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lionfresh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u014232114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lionfresh 的回复:] 好像不得行。
官方的不行,其它方法呢?发个Intent或是广播之类的?[/quote] 这是人家程序内部的界面,如果没有提供接口的话,是无法访问的。你发广播人家也不处理呀。[/quote] 兄弟,你真是太热情了,谢谢你,广播不行Intent呢,把微信的包名加进去,可以启动微信客户端吧,有什么方法启动它的关注莫个账号的界面呢?
lionfresh 2014-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u014232114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lionfresh 的回复:] 好像不得行。
官方的不行,其它方法呢?发个Intent或是广播之类的?[/quote] 这是人家程序内部的界面,如果没有提供接口的话,是无法访问的。你发广播人家也不处理呀。
十字逆风 2014-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lionfresh 的回复:
好像不得行。
官方的不行,其它方法呢?发个Intent或是广播之类的?
lionfresh 2014-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不得行。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