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游戏引擎Egret开发2048实战演练 视频有提供下载么?

frogoscar
企业官方账号
2014-08-01 06:24:21
HTML5游戏引擎Egret开发2048实战演练 视频有提供下载么?
我那个在线课程晚到了20分钟,没跟上进度。
谢谢。
...全文
33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eris2014 2014-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好人!谢谢帮助!
业余草 2014-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编者语:自2014年以来,各大移动强平台产品纷纷推出了HTML5在线游戏。对于日益成熟移动HTML5游戏,我们处在一个快速过渡期。开发者需要更好的游戏引擎,更方便的开发工作流来帮助游戏他们走过从技术到产品的最后一公里路。Egret的出现极大的弥补了当前这一空缺。此次会议主要介绍Egret引擎的技术特点,方便灵活的工作流,同时还将为大家展示如何快速的使用Egret来制作一款跨平台的2048游戏。 【报名地址】http://huiyi.csdn.net/activity/product/goods_list?project_id=1176 课程大纲: 1、Egret简介与安装 2、Egret开发工作流介绍 3、2048游戏素材准备及制作 4、游戏逻辑编写 5、游戏调试 6、跨平台兼容性调试 7、发布 【温馨提示】稍后我们将Egret引擎下载地址公布给大家,敬请留意! 【重要提示】: 直播时间: 7月28日(星期一)晚20点30分—— 21点50分 20点20分-20点30分 网络登录视频平台 参加流程: 报名参加 ——邮件/短息 获得直播间入口链接 —— 观看视频 —— 实时问答 1、在线视频直播互动,采用三分屏模式,让您感受真实的对话环境。 2、本次会议机会难得,由于报名人员较多,将对申请参会者进行资格审核,请您务必填写真实个人信息以便通知(短信、邮件)及时送达,确保您的顺利参加。 3、邮件和短信提醒将会在课程前一天发出,具体时间以邮件通知为准! 小伙伴们快来报名参加吧! PS:咨询请加入(CSDN游戏开发QQ群:311646104) 适用群体: 1、网页前端开发人员 2、页游手游开发人员 3、想进入游戏开发行业的开发者
业余草 2014-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目前还没有找到,应该有的

39,0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TML5是构建Web内容的一种语言描述方式。HTML5是互联网的下一代标准,是构建以及呈现互联网内容的一种语言方式.被认为是互联网的核心技术之一。
社区管理员
  • HTML5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