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Data.Objects.SqlClient.SqlFunctions.GetDate()使用有问题

zhouyongli41 2014-08-07 10:40:33
LINQ to Entities 不识别方法“System.Nullable`1[System.DateTime] GetDate()”,因此该方法无法转换为存储表达式。

语句是这样
where n.AddTime <=System.Data.Objects.SqlClient.SqlFunctions.GetDate()
...全文
11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ave4me 2014-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参考: SqlFunctions 类 你用的EF是什么版本的?SqlFunctions的命名空间在不同的版本有做过改动,比如EF6.0的是System.Data.Entity.SqlServer
romanchaos 2014-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bs.csdn.net/topics/390820015 和我之前的一个问题类似,如果是EF6.0就不能用这个了。
zhouyongli41 2014-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吗,给分了,有回复就结帖

8,4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LINQ
社区管理员
  • LINQ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