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页面日期时间显示问题

tangt 2014-08-07 03:48:27
系统运行后发现,服务器时间在客户端显示,有的是 24小时制,有的是12小时制。如
Win7Pro中显示:2014-6-9 16:12
Win7Home中显示:2014-6-9 4:12PM ,Win8中也是
查看的是同一个页面。

本地时间格式已经用HH:mm:ss标明
IE 浏览器也都设置了 始终用UTF-8发送URL

哪位能给解释一下。如何设置客户端调整。系统没办法动了。
...全文
177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angt 2014-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没解决,重装机,换系统版本,自愈。 这个问题的关键,是找到脚本解析的各个环节,看看有哪些地方会对内容发生影响。 作为一个程序员,能想到把所有输出都格式化一下,不失为一个办法。 但是,不了解数据流向的的整个过程,就跨不过高级程序员这个坎。 大家加油吧。
gsdfgegasdf2 2014-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源码都没办法改,只能一个个客户的去帮他们修改他们系统格式了
ayanamireizero 2014-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sp有专门的格式化时间方法,用formatdatetime() 不能修改源码,这个很奇怪..asp就是脚本型的,随时可以改,不像.net,没源码还不好改. 因为数据库的时间字段用datetime,页面获取数据库的时间字段,会根据操作系统自动把时间字段修改成该系统默认显示形式. 所以在输出时间格式,还是要先格式化一下比较好.
tangt 2014-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吧,我来解释一下这个问题的难点: 需要了解asp页面解析的过程,明白在哪里出错; 需要对不同版本的weindows,浏览器环境,ie运行有了解。所以请别小看这个问题。 当然,也可能答案很简单,但我愿意加分到100!
tangt 2014-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复的各位请注意, 系统代码已经没法改了, 也就是说别想动代码了。 哪位有系统环境的调试经验。 以后会注意写的时候进行稳定的格式控制的。 现在我们面对的是这么一个问题: 浏览器,即便都是ie, 发送请求环境不同会造成服务器的响应不同。 编码还是别的什么会产生对服务器响应的影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nvert.ToDateTime(time).ToString("yyyy-MM-dd HH:mm:ss")
insus 2014-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string.format()这个。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