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tform builder for visual studion 2012勾选不上

tixisong 2014-08-09 09:54:55
公司一直用ce6.0,想升级新产品,因为embedded compact 8好像还是测试版本,只有180天试用,所以没用。
不知道有谁用比较新的windows embedded compact 2013 ,安装vs2012和vs2013,结果每次都次到platform builder for visual studion 2012都选不上,vs2012已经升级到update 4,win7 64位自带.net 3.5.1也选上了,再问下.net3.5 sp1应该就是.net 3.5.1?
已经把vs2012和vs2013反复安装了好几遍

...全文
16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vvivii.com/?p=125 安装流程 http://www.vvivii.com/?p=545 在VmWare上运行WinCE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jj200348.aspx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jj200348.aspx Set Up a Virtual Test Device (Compact 2013) (Win7的话就是用Virtual PC),你看这个文章都会讲到。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CEPC的BSP中,有个VM文件夹,里头有个vhd虚拟磁盘,你安装virtual PC,将这个虚拟磁盘用与virtual pc虚拟机的磁盘,开机后,就等着eboot链接就好了。楼主看来也是有经验的,就不细说了。
91program 2014-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对 VS 的版本有要求,需要 Visual Studio 2012 update 2,专业版本或更高 安装了更高版本应该可以,但需要注意需要专业版或更高的版本。
91program 2014-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搞到真机中,需要对应的BSP 搞到 virtual PC 中,需要使用 X86 的BSP 使用正确的 BSP 建立工程吧,如何搞到系统可以启动,WE2013 偶没有用过,具体不太清楚。多上网查查吧!
tixisong 2014-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找到了,原来是没有安装VSEmbedded_AppBuilder这个导致。
之前没搞过virtual pc,怎么将bk.bin下载到virtual pc中,身边也有一台工控机,也不知道怎么下载到那台真实机中?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