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运行时,以下HTTP信息是什么意思

huabinsir 2014-08-11 06:55:23
下了一个HTTP下载文件的DEMO, 运行时,出现以下信息, 请问以下HTTP信息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文件下载不了呢?



HTTP请求头:

GET / HTTP/1.1
Host:172.16.1.2
Accept:*/*
User-Agent: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5.00; Windows 98)
Connection:Keep-Alive




HTTP回应头:

HTTP/1.0 302 Moved Temporarily
Server: Serv-U/14.0.0.6
Date: Mon, 11 Aug 2014 10:34:38 GMT
Accept-Encoding: deflate
Connection: close
X-Frame-Options: sameorigin
Pragma: no-cache
Cache-Control: no-cache,max-age=0,must-revalidate
Set-Cookie: Session=; expires=Thu, 01-Jan-1970 00:00:01 GMT; path=/
Location: /Web Client/IEWarning.htm
...全文
163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k1234567 2014-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02 就是web的一个相应,也可以理解为已经下载了“文件” 只是对于这个文件需要按规则理解:去下载下一个“指定文件”... 通常需要走到 200 的响应状态,才算是获得真正的“文件” 事实是 200 获得的数据(HTML,json,js...) 可能还是需要进行进一步的解析
oyljerry 2014-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huabinsir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CharlesSimonyi 的回复:] 302重定向,跳转到了 http://172.16.1.2/Web Client/IEWarning.htm 请求的URL为http://172.16.1.2/ 也不像下载一个文件啊
<--- HTTP方式下载文件的DEMO 可能有问题, 误报了许多自定义的信息。 你知道 HTTP方式下载文件 的流程吗?( 用MFC类库来说说也行 )[/quote] 文件是否删除了。
Eleven 2014-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CInternetSession::OpenURL(),然后成功后调用CHttpFile::QueryInfo()查询一下就看到服务器返回的数据了。
huabinsir 2014-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CharlesSimonyi 的回复:
302重定向,跳转到了 http://172.16.1.2/Web Client/IEWarning.htm 请求的URL为http://172.16.1.2/ 也不像下载一个文件啊
<--- HTTP方式下载文件的DEMO 可能有问题, 误报了许多自定义的信息。 你知道 HTTP方式下载文件 的流程吗?( 用MFC类库来说说也行 )
huabinsir 2014-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文件没有删除,还存在服务器上。浏览器 手动一步步登录HTTP 服务器时, 要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可能是这个原因) 。

信息如下:
encoderlee 2014-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02重定向,跳转到了 http://172.16.1.2/Web Client/IEWarning.htm 请求的URL为http://172.16.1.2/ 也不像下载一个文件啊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