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在Launcher启动前启动自写的APP?然后APP退出后启动Launcher?

lovezxhong 2014-08-12 01:36:01
之前我用开机广播消息BOOT_COMPLETED实现APP开机启动,但是这是在Launcher启动之后几秒钟启动的,那么怎么实现在Launcher启动之前启动呢?需要修改源码的话改动哪里?初学,不知如何修改,望高手指教。谢谢
...全文
584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owo_wang 2017-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一个setupwizard就可以了
网络咖啡 2014-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需要底层开发吧?
pinetum 2014-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lovezxhong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u011563762 的回复:] 不知道你想要实现怎样的功能,单纯想在Launcher前启动你的APK,可以在init.rc修改系统启动脚本配置。
这个问题之前没解决就放下了,之前没看到回复,现在咨询下,我知道代替原Launcher的方法,也知道Launcher 启动后启动自写apk的方法,但是因为实际操作看是Launcher启动后几秒钟才启动的自写apk所以不满足我想要的情况。你讲的要在init.rc里修改什么内容?谢谢。[/quote] 延迟啊
lovezxhong 2014-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u011563762 的回复:
不知道你想要实现怎样的功能,单纯想在Launcher前启动你的APK,可以在init.rc修改系统启动脚本配置。
这个问题之前没解决就放下了,之前没看到回复,现在咨询下,我知道代替原Launcher的方法,也知道Launcher 启动后启动自写apk的方法,但是因为实际操作看是Launcher启动后几秒钟才启动的自写apk所以不满足我想要的情况。你讲的要在init.rc里修改什么内容?谢谢。
u013279696 2014-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我要隐藏应用呢
bssyy1988 2014-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ramework层下面有一个ActivityManagerService的类,修改里面的ComponentName就可以开机启动你的应用了
ljx129 2014-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你想要实现怎样的功能,单纯想在Launcher前启动你的APK,可以在init.rc修改系统启动脚本配置。
xzy2046 2014-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改Framwork,把启动Intent : android.intent.category.home 的地方换成你自己的Intent. 具体位置搜一下吧,记不太清了。 然后你自己应用退出时再启动Intent : android.intent.category.home
袁保康 2014-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又一个不按照常理出牌的,如果是纯应用,你没有办法达到这个样的程度。 如果你是系统开发,那么你就可以胡作非为了。:)

80,3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