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还有必要学WPF么

翼风 2014-08-12 03:51:52
现在还有必要学WPF么,好像微软对于WPF的支持热情不是太高~~
下一代.Net vNext, WPF是否会支持跨平台呢
最近想学点WIN上面的桌面技术,学啥好呢,想继续深入学习WPF,不过会不会这货要被微软抛弃了
...全文
1094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bigbaldy 的回复:
.Net vNext是个好东西
如果是桌面开发老手,WPF掌握以下吧。 如果是新手,还是果断Web开发吧。
FengYuanMSFT 2014-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桌面只有 WPF,我还在用。
完美的神速 2014-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pf技术现在不只适用于桌面了,wpf设计使用的是xaml(Zamel),这种设计很适用于现在windows8app和wpapp开发,因为windows8App和wpApp设计时也是使用xaml,现在本人为了开发win8App,正在自学wpf中,如果你有意想开发win8App和wpApp,建议去学习一下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superyfwy 的回复:
现在还有必要学WPF么,好像微软对于WPF的支持热情不是太高~~ 下一代.Net vNext, WPF是否会支持跨平台呢 最近想学点WIN上面的桌面技术,学啥好呢,想继续深入学习WPF,不过会不会这货要被微软抛弃了
你还是抱着一点网页技能混吧。桌面不适合你。
sunny906 2014-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7 楼 silverradiance 的回复:
现在移动端这么多app,你怎么看? 之后的趋势还是多元的,客户端和网页端一个都少不了
+1
q107770540 2014-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PF要想支持跨平台,前提是.NET支付跨平台 这个你觉得可能么?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xue529290400 的回复:
同学 现在的主流是web 未来也是.
现在移动端这么多app,你怎么看? 之后的趋势还是多元的,客户端和网页端一个都少不了
bigbaldy 2014-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et vNext是个好东西
漫天雪飞 2014-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学 现在的主流是web 未来也是.
freecodex 2014-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给的看法就是我们所见的,有些公司有的是WPF,我见过的主要还是WinForms。WPF vs WinForms的讨论是一个比较大的话题。
申江渔夫 2014-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工作需要做C/S架构的项目吗,没有的话,那你个人有兴趣吗,也没有的话,可以不用学了。
翼风 2014-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 没人回啊
CGabriel 2014-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学个 wpf 要个一年半载的,那样建议你还是打好基础吧。 如果只需要头半个月,那还犹豫什么?
毕业设计是高等教育阶段生在完成业前所进行的一项重要术任务,旨在检验生通过习所获得的知识、技能以及对特定领域的深刻理解能力。这项任务通常要求生运用所专业知识,通过独立研究和创新,完成一个实际问题的解决方案或者开展一项有价值的项目。 首先,毕业设计的选择通常由生根据个人兴趣、专业方向以及实际需求来确定。生需要在导师的指导下明确研究目标、问题陈述,确立研究的范围和深度。毕业设计可以包括文献综述、需求分析、方案设计、实施与测试等多个阶段,以确保整个过程的科性和系统性。 其次,毕业设计的完成通常需要生具备一定的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研究过程中,生可能需要采用各种研究方法,如实验、调查、案例分析等,以获取必要的数据和信息。通过这些活动,生能够培养扎实的专业技能,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实际能力。 第三,毕业设计的撰写是整个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生需要将研究过程、方法、结果以及结论等详细记录在毕业论文中,以展示其研究的全貌和成果。同时,撰写毕业设计还有助于提高生的术写作水平,培养清晰、逻辑的表达能力。 最后,毕业设计的评价通常由导师和相关专业人士进行。评价标准包括研究的创新性、实用性、方法的科性以及论文的质量等方面。生在毕业设计中获得的成绩也将直接影响其最终的业成绩和位授予。 总的来说,毕业设计是高等教育中的一项重要环节,通过此过程,生不仅能够巩固所知识,还能培养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将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13,3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技术前瞻
社区管理员
  • .NET技术前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