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换机传输数据问题

神说七哥 2014-08-12 04:02:15
第一次发网络传输帖子,描述得不够详细勿怪。
背景是这样的:在学某科室安装一台服务器,一台工作站(普通电脑),一个自助机(也可以看成电脑吧),一台相机(内有IP配置),自助机和相机是一个整体,里面有交换机。
以前是这样的:科室给了4个ip,工作站,服务器,自助机里面的交换机接一个交换机,然后自助机与相机分别从交换机拉2根线配ip。但是据说跨交换机传输数据比较慢,于是换成了下面的方案。
现在的方案:现服务器,工作站,自助机均有科室提供IP(就是能够连接其他科室ip),工作站与服务器、自助机连一个交换机,自助机与相机连一个交换机(自助机有双网卡,一个网卡配置科室ip地址,一个网卡配置192.168地址),相机只配置192.168地址。但是这样似乎还是会有传输问题。
请教各位大神,我这样建网对不对,有没有更好的办法。要求是:服务器、自助机、工作站要能和其他科室连通的。另外传输主要是在服务器数据到自助机上比较耗带宽。
...全文
80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5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网络设计与维护
社区管理员
  • 网络设计与维护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