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控升级后不能打开域安全策略

yes511 2014-08-13 04:54:14
新手求助:

有2台域控制A,和B,A应该是主域控,均使用2003,sp1

由于最近A经常出问题,我就把五个角色都移动到了B,使用中遇到几个问题

1 B无法打开管理工具-“域安全策略”和“域控制器安全策略”,提示“找不到网络路径”。百度了一下笨论坛,说要打开某某某服务,也查看了发现都有打开。还是解决不了。

2 A一旦死机或者挂掉,网内的电脑就无法登录域了。或者要加入域也会提示网络不可用。是不是转移的不够彻底呢?

3域客户机登录后,如何自动和域的时间同步。

其实我最大的疑问就是A一旦死机或者不开机,B就无法代替工作。

刚刚发现B的sysvol和netlogon没有共享,查服务,丢失了ntfrs服务。不知道有没有关系。
...全文
16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ing192168101 2014-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刚发现B的sysvol和netlogon没有共享,查服务,丢失了ntfrs服务。不知道有没有关系。 SYSVOL ,NETlogOn没有共享一定不行,你看下你的服务列表里的server运行没有。另外看windows系统日志的报错,然后排错
13912397404 2014-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找个域控迁移的文档确认下迁移是不是成功了,确认的截图传上来看看。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