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C能同时播放多路流媒体吗

loveshell 2014-08-14 10:53:36
打开两个vlc播放器,同时分别播放两个本地文件没问题,但是播放两rtsp的视频,结果图像都到先播放的那个播放器上面去了,看起就是花的。看文档有个mosaic的功能好像能把多个视频拼在一个窗口播放,但是我想每个视频在单独的窗口播放,谁知道怎么做
...全文
486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laoway 2017-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解决这个问题了吗?怎么解决的?
jack139139 2014-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路会用连续的两个端口,一个跑RTP,一个跑RTCP,所以你跑两路,端口不要连续。
loveshell 2014-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概找到问题所在的地方了,但是还没搞明白。我是打开两个rtsp流没问题了,但是在打开sdp文件的时候,会出现上面的问题。sdp文件内容为 c=IN IP4 0.0.0.0 m=video 2000 RTP/AVP 96 b=RR:0 a=rtpmap:96 H264/90000 a=fmtp:96 packetization-mode=1;profile-level-id=420016;sprop-parameter-sets=Z0IAFqaAoD2Q,aM44gA==; 另一个sdp文件端口为2001,然后发现客户端向2000端口发数据的时候,用VLC打开这两个sdp都能正常播放,但是把端口改成2002就不行了,这是怎么回事
dqzhangp 2014-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播放两个rtsp的视频也是不会有问题的。 怀疑你rtsp播放的时候,两个流都发送到一个端口了。

2,5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