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驱动编程环境搭建的问题。

我可以说脏话 2014-08-14 03:18:44
系统版本是Windows 8。为了搭建Windows驱动编程环境,我参照博文http://blog.csdn.net/wsgxiaomianao/article/details/37818317,我先安装了VS2012(早就安装好了),然后在http://msdn.microsoft.com/zh-cn/windows/hardware/hh852365下载了WDK8.0(不是8.1),然后安装在本机上目录C:\Program Files (x86)\Windows Kits。然后VS2012(目录在D盘)里面还是没有出现像博文这样的驱动开发项目模版。求大神指点问题出在了哪里,我看了好多帖子貌似都是安装了WDK,VS2012就识别了。
...全文
52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clvmm 2014-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只在VS里引用一下DDK的头文件,新建一个普通的新命令行工程,然后写代码,这样就可以高亮,写完之后用DDK自带的编译器编译调试。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是没有问题,是不是你的VS2012版本比较老,实在不行重装一下试试吧

9,5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