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该何去何从?
wenhaoxp1987
2014-08-15 10:31:50
本人工作四年,技术还可以,入职不久,现在在一家创业公司天天加班,有时候通宵,以前都没有加过班的,有点吃不消。另一家是刚成立的小公司,接了一个支付大项目,整个团队直接外派到支付项目的公司,我去的任务就是核心代码编写和技术指导,无加班,请大家给给意见。不胜感激。
...全文
267
2
打赏
收藏
该何去何从?
本人工作四年,技术还可以,入职不久,现在在一家创业公司天天加班,有时候通宵,以前都没有加过班的,有点吃不消。另一家是刚成立的小公司,接了一个支付大项目,整个团队直接外派到支付项目的公司,我去的任务就是核心代码编写和技术指导,无加班,请大家给给意见。不胜感激。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2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咖啡加糖_
2014-08-15
打赏
举报
回复
天天加班,傻瓜才干呢,老板天天洗脑说将来你就是什么什么领导,大部分都是扯淡的,真不适应可以走了,我除了刚毕业那八个月,其他基本都不加班的,如果加班,基本都是工作量实在太大,短期可以 ,长期果断不行............
Juedaifanghua
2014-08-15
打赏
举报
回复
加班给加班费不?给加班费合理啊,没问题啊。你身体没问题就可以。
何去何从
作者回顾了四年的大学生活,感到对未来十分迷茫。面对社会的压力和未来的不确定性,作者陷入了深深的思考,不知道自己的人生道路该
何去何从
。
QQVS360我们
何去何从
博客探讨了QQ与360之间的情况,提出面对二者的竞争态势,用户不知该
何去何从
的问题,聚焦于信息技术领域两大软件的竞争对用户的影响。
已经处在AI时代里,软件工程师将
何去何从
?
已经处在AI时代里,软件工程师将
何去何从
?
论坛没落了吗?传统BBS(论坛)
何去何从
?
本文探讨传统BBS是否没落及
何去何从
。指出论坛未没落,衰败主因是政策及自身管理模式,如封闭式运营、审核严格、管理难等。还分析个人论坛站长处境,包括面临危机、用户群体难管、收支不平衡等问题,多数论坛因费用增加、收入不足而关闭。
原生Android
何去何从
本文探讨了Android开发领域的跨平台与原生开发趋势,分析了Kotlin与Java两种主要开发语言的优劣,并介绍了主流的开发框架及设计模式。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