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何去何从?

wenhaoxp1987 2014-08-15 10:31:50
本人工作四年,技术还可以,入职不久,现在在一家创业公司天天加班,有时候通宵,以前都没有加过班的,有点吃不消。另一家是刚成立的小公司,接了一个支付大项目,整个团队直接外派到支付项目的公司,我去的任务就是核心代码编写和技术指导,无加班,请大家给给意见。不胜感激。
...全文
26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咖啡加糖_ 2014-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天天加班,傻瓜才干呢,老板天天洗脑说将来你就是什么什么领导,大部分都是扯淡的,真不适应可以走了,我除了刚毕业那八个月,其他基本都不加班的,如果加班,基本都是工作量实在太大,短期可以 ,长期果断不行............
Juedaifanghua 2014-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班给加班费不?给加班费合理啊,没问题啊。你身体没问题就可以。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