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Java项目开发案例精粹》的随书光盘

风华渐逝 2014-08-15 04:52:53
如题

网上那个,随书资源平台中的《Java项目开发案例精粹》光盘资源是失效的(花钱买了积分下载,但是下载已经失效)。
网上的书店也都没有库存

如果有哪位兄弟有,求分享下
929749555@qq.com

...全文
10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uedaifanghua 2014-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去网络云盘看看 那里好多资源
【为什么要学习这门课?】 本课程重点介绍了如何在 Python 和 Jupyter 笔记本中执行EDA。除此之外,也会将软件工程基础知识与课程内容做关联教学,并提供关于linting、测试、命令行工具、数据工程API等方面的关键性说明。【本门课程亮点】 超过8小时的视频课程展示了如何使用AWS和谷歌云平台来解决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中的本质问题。本课程涵盖了如何通过Jupyter笔记本开始使用Python,然后继续深入到Python数据科学库中的各种具体细节,包括Pandas, Seaborn, scikit-learn和TensorFlow。【讲师介绍】  Noah Gift(诺亚·吉夫特)—— 亚马逊AWS机器学习专家、Google云架构专家Noah Gift拥有大约20年的Python编程经验,是Python Software Foundation的成员。亚马逊云服务AWS机器学习认证专家、AWS认证大数据专家、Google认证云架构专家,曾供职于ABC、索尼、迪士尼、AT&T等多家知名企业,担任CTO、总经理、首席数据科学家、首席云架构师等职位。同时,Noah Gift作为导师兼具丰富的教学、研究与行业经验。他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B)信息学院数据科学硕士项目、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D)管理研究生院商业分析硕士项目、以及西北大学数据科学硕士项目担任讲师,教授和设计机器学习、AI和数据科学等课程。【面向人群】 1、具有一定SQL经验的数据科学从业者2、希望在AWS和GCP上扩展基于云机器学习的数据科学从业者3、希望了解如何更深入实践数据科学原理的软件开发人员4、希望理解Python中的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以有效管理技术团队的技术管理者。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