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BI项目,用SSIS怎么创建ETL项目

qxs 2014-08-15 06:36:45
大家好
我们公司要做个BI项目
选择的是微软SSIS做ETL工作
我想问问大家,SSIS项目怎么创建的?
BI系统中,数据库有很多表,在SSIS项目中,我是一个表,就建立一个SSIS包呢,还是就创建一个包呢??(Package.dtsx)

还要,整个SSIS项目中,怎么监控执行过程,怎么自定义写日志文件?
...全文
61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evinLiu 2014-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ere is no ture answer for this question. For monitoring, SSIS has loging, you can use this feature.
qxs 2014-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qxs 2014-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大哥,你意思我明白 我是第一次做,不知道如何架构比较合理,想听听大家意见~!
qxs 2014-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楼上大哥,能否把你们公司ETL项目架构截图发我看下,谢谢哈~!
ssjssh 2014-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SIS项目简单说就是数据导入,因为业务部门用的生产库肯定不能支持大量的分析。所以要先把数据从业务部门那边导过来。SSIS有两种类型:全清全导和增量加载。
说正经的:

创建很简单。
创建之后:


创建之后就是添加数据源,然后就是一系列的导入步骤。下面我贴个网址给你了解下:
http://www.cnblogs.com/unruledboy/archive/2010/06/29/SSISHelloWorld.html。

后面的问题:SSIS是一个或者多个项目,里面有多个包,一个包可能会引用另外一个包。包就是dtsx。我们公司就是把好多包链起来执行每天的导入数据的任务。
另外写日志这些东西我也不了解。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