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多线程]main函数中起了一个线程,这样做的意义是什么?详情见内容。

人生苦短我用python 2014-08-16 10:57:07
我曾经在两个项目中遇到过类似的情况,但是不清楚为什么这样做,或者说这样做的意义是什么?

mail函数中起了了一个线程,但是这样做的目的并不是为了并行。而是其了一个线程之后就在后面等线程运行完毕再继续运行。
那我的问题就是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

本人新手,如果没说明白请多多包涵。
...全文
23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he_Third_Wave 2014-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没有例子,不知道是想干嘛,你看他目的就应该知道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得看看这个新起的线程具体做了些什么 比如封包通讯还是其他东西

37,7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