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 c# 没有自带 report viewer 控件?

snakepoon1984 2014-08-17 11:50:59
大家好!
刚新安装的Visual Studio 2010 c# express,一个本应自带的 report viewer 控件在工具箱里怎么也找不到。

然后在已安装的模板里边也没有找到report一项:

网上面也看到了教添加引用的,可是我的引用里面也没有reportviewer一项:

请问这个控件需要独立安装的吗?我在网上找了很久,好像大家的都是自带的啵?请大神们帮忙看看怎么找回这个控件,谢谢。
...全文
33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ave4me 2014-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参考: Where is the ReportViewer control in VS 2010 Express? VS 2010 Express没有2010版的ReportViewer,可以使用ReportViewer 2008,从下面的链接下载安装。 Microsoft Report Viewer 2008 SP1 Redistributable - 简体中文
全栈极简 2014-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portview控件应该在工具箱report(报表)节点下。

8,8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组件/控件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组件/控件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