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讲讲app的技术架构

xyq1986 2014-08-17 03:28:48
前端用什么,后端用什么,数据库用什么
有没有用大数据技术
...全文
47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onfresh 2014-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回答得不错,这个得根据需求而定。
siyuetian1943 2014-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太宽泛了,我也困扰过。因为学的不是很久,所以很多技术之间的关系也没搞清楚,只知道有什么,但并不知道该怎么去整合,怎么去完成项目的需求。 我目前理解的是: 1.分析你自己的项目需求,你需要实现什么功能模块,再在网上查询实现这一功能模块需要的技术,逐步去把任务细化。 2.关于这个前端的概念,我自己理解的是向后端发出请求的部分。如果你是用安卓手机去向服务器请求数据,那么这个安卓手机就是你的项目前端,需要的就是安卓的布局啊,控件啊,这些去设计你的展示界面。如果是从浏览器去向服务器请求,那么这个前端就指的是你这个大页面的设计,用到的什么HTML,CSS,jsp等。 3.后端的话,一般就指的响应你的前端请求的部分。一般都是服务器的角色,可用Java应用程序实现,或者web工程去实现。 4.数据库的话,常用的是mysql(小,安装简单,方便),Oracle,sql server等。看你的公司要用啥,就用啥呗。 5.个人觉得大数据技术是另一个分支,另一个领域吧。当然也不排除像阿里这样的大公司在数据库存储海量数据时,用了一些优化数据存储的技术。但作为程序员开发的话,用不到那么高深。正常的数据库操作掌握即可。
Me-hao 2014-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问些啥呢?
sagittarius1988 2014-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都是独立分开的,没有说一定是要用什么,两者之间能相互通信就可以
itfenbao 2014-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qianqianyihao 的回复:
想问些啥呢?
就是,要问什么,一块块来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