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seJSON有异常

buller 2014-08-18 10:16:24
{"info":[{"PATIENT_BED_NO":"008","PATIENT_ID":"0000001","VISIT_ID":"1","PATIENT_NAME":"张迪","DIAGNOSIS":"40周妊娠,头位,","am_s":"剖宫产术后","am_c":"治愈出院","am_pc":"患者引产后一天,日间精神状态好,生命体征平稳,给予抗生素等药物治疗,液体于13:30顺利滴毕,无不良反应。患者子宫收缩好,查宫底达脐下3指,阴道流血约30ml,继续观察子宫收缩及阴道流血情况。","am_person":"1069","pm_s":"剖宫产术后","pm_c":"治愈出院","pm_pc":"    患者于今日上午出院","pm_person":"1069","n_s":"","n_c":"","n_pc":"","n_person":""},{"PATIENT_BED_NO":"007","PATIENT_ID":"0000002","VISIT_ID":"1","PATIENT_NAME":"于彦","DIAGNOSIS":"235周妊娠 孕5产1存1流4  胎儿异常疤痕子宫 ","am_s":"引产","am_c":"入院","am_pc":"T36.8   P78次分      于15:00
患者引产后一天,日间精神状态好,生命体征平稳,给予抗生素等药物治疗,液体于13:30顺利滴毕,无不良反应。患者子宫收缩好,查宫底达脐下3指,阴道流血约30ml,继续观察子宫收缩及阴道流血情况。","am_person":"1069","pm_s":"","pm_c":"","pm_pc":"","pm_person":"","n_s":"","n_c":"","n_pc":"","n_person":""}]}


var json = $.parseJSON(data).info;
提示:Microsoft JScript 运行时错误: 例外被抛出且未被接住,以上是data数据
哪里有问题?
...全文
17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buller 的回复:
格式问题是【于15:00】后换行,一个元素换行会报这个错,怎么避免?
后台代码把换行符\r\n替换为\\r\\n
天下如山 2014-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正则把换行弄掉呗.
buller 2014-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格式问题是【于15:00】后换行,一个元素换行会报这个错,怎么避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SON格式不对
自己慢慢找吧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