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分享keybd_event(VK_CONTROL ,0,0,0);
keybd_event(VK_SHIFT,0,0,0);
keybd_event(VK_SHIFT,0,KEYEVENTF_KEYUP,0);
keybd_event(VK_CONTROL,0,KEYEVENTF_KEYUP,0);在2台电脑上测试还算和预期符合,但是在一台电脑上测试的话会有消息的残留:比如说Shift或者Ctrl一直是被按下的状态(其他的组合键会有比如说ATL和Win残留),导致在一台电脑上测试的时候测完后会很恶心,按E直接资源管理器,滚轮直接放大缩小,文本编辑器里面光标是粗的,退格不了,等等。不知道是什么情况,这函数也没返回值不好判断调用结果,怀疑是不是在一台电脑上测试的话这些模拟消息会被本地实际产生的消息给打乱掉或者遗失。前辈们感兴趣的话帮忙分析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