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C#调用Zlib库实现字符串压缩问题

shedd_judy 2014-08-18 03:13:13
开发环境:VS2012
开发语言:C#
所使用的压缩库:ZLib.net(zlib.NET_104 和DotNetZipLib-DevKit-v1.9 两个库都尝试过)
压缩结果:可以正常压缩与解压缩,但是对同一字符串的压缩结果,C#与Java的不一样,Java所采用的库是Jzlib-1.0.7
由于工作需要,我需要实现压缩结果与java压缩的结果一样才行。请问有没有人遇到过类似的问题,是如何解决的?请大家多多指点!谢谢~
...全文
27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gl2757966319 2016-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在C#里引用zlib 实现压缩?、求教啦
shedd_judy 2014-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据我了解,Zlib.net与Jzlib是Zlib在两个平台的不同表现,所以我认为Zlib.net与Jzlib所采用的压缩算法是一样的,按理说压缩结果应该一致才对,可是我这边的压缩结果就是和java那边的不一样,连压缩后的长度都不一样,郁闷~~ ps:我们压缩方式都是采用的最佳方式压缩 ,即BestCompression 求指点!!!

110,4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