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widget如何取消滚动条

小吥点 2014-08-18 05:50:55
当我改变分辨率后 treewidget中显示的内容不全部显示出来,而是出现了滚动条,现在我就是想不出现滚动条,能随便分辨率的改变,treewidget中内容也能随着全部显示出来。
treeWidget->setHorizontalScrollBarPolicy(Qt::ScrollBarAlwaysOff);用这个只是把滚动条隐藏了,内容并没有全部显示出来,求大神指导
...全文
45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漫舞云中影 2014-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xiaofeng6552538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u011836122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xiaofeng6552538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u011836122 的回复:] 内容太多,地方太小,你说怎么办? 要么把你的treewidget的item变小,要么treewidget变得足够大。
[/quote] [/quote] 换控件是不可能了,如果我把treewidget的列距改的小一点能否达到一定的效果[/quote] 缩小些吧! 打印的时候,页边距调小些!我打印文件,向来都会把页边距调小。免得再后面多出小一部分,不能凑成一整页。
小吥点 2014-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u011836122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xiaofeng6552538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u011836122 的回复:] 内容太多,地方太小,你说怎么办? 要么把你的treewidget的item变小,要么treewidget变得足够大。
,类似于图片自适应窗口的那中感觉[/quote] 那就分页吧! 或者是缩小,只要足够显示,滚动条就自动消失了。 或者不要用treewidget,换个控件。[/quote] 换控件是不可能了,如果我把treewidget的列距改的小一点能否达到一定的效果
漫舞云中影 2014-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xiaofeng6552538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u011836122 的回复:] 内容太多,地方太小,你说怎么办? 要么把你的treewidget的item变小,要么treewidget变得足够大。
,类似于图片自适应窗口的那中感觉[/quote] 那就分页吧! 或者是缩小,只要足够显示,滚动条就自动消失了。 或者不要用treewidget,换个控件。
小吥点 2014-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u011836122 的回复:
内容太多,地方太小,你说怎么办? 要么把你的treewidget的item变小,要么treewidget变得足够大。
,我现在正在做的一个项目是关于医院检测报告打印的,如果不取消滚动条的话,不会是要让用户打印的时候还拉动滚动条吧,然后又滚动条也不美观,所以就想问问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取消滚动条并且能够让treewidget里面的内容全部显示出来,类似于图片自适应窗口的那中感觉
漫舞云中影 2014-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内容太多,地方太小,你说怎么办? 要么把你的treewidget的item变小,要么treewidget变得足够大。

16,2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