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eX 对话框嵌入到网页中

hope2reality 2014-08-19 12:40:16
在vc6.0下我已经做好了一个ActiveX控件(一个对话框),在网页中测试的时候直接弹出对话框。我现在想让这个对话框嵌在网页上,而不是弹出来,该怎么做呢?
...全文
15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ope2reality 2014-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你贴代码的时候发现了 width="0" height="0" 这两个属性,一删掉就可以在网页中显示了。 谢谢你的回答! 结贴。
hope2reality 2014-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页代码很简单的。

<HTML>
<HEAD>
<TITLE>New Page</TITLE>
</HEAD>
<object id="TestOcx2" 
    classid="clsid:046215D6-3DE0-4386-8C70-B100D475445D"     
    width="0" 
    height="0">
</object>

</BODY>
</HTML>
我现在改为child后,在vc6.0的ActiveX Control Test Container中可以显示对话框,发现对话框确实是嵌入的,不再是弹出的了。但我在网页中测试的时候发现对话框不显示,网页上是空白的。我在IE10浏览器的Internet选项中的安全属性对ActiveX控件也修改过了,还是没有显示。
冷月清晖 2014-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贴下网页代码呢。
hope2reality 2014-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对话框的样式是弹出,听说把样式改成下层(child)就可以把对话框嵌入到网页中了。我改了后发现对话框不显示了,这是为什么呢?
冷月清晖 2014-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这样做的么?VC 制作ActiveX 控件(OCX)

3,8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其它技术问题
社区管理员
  • 其它技术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