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 GridControl 自动添加新行,一次出现两行

mQney 2014-08-20 02:06:59
初始行数据事件
        private void gridView_3od_InitNewRow(object sender, DevExpress.XtraGrid.Views.Grid.InitNewRowEventArgs e)
{
DataRow dr_3od = this.dt_3SglHistoryOd.NewRow();
dr_3od[TableField.T_OHS_SINGLEEXTEND_OD.FID] = BLLWebService.GetPK(TableField.T_OHS_SINGLEEXTEND_OD.T_NAME);
dr_3od[TableField.T_OHS_SINGLEEXTEND_OD.SIGCHECKID] = this.sglCheckId;
this.dt_3SglHistoryOd.Rows.Add(dr_3od);
}

行设置



使用效果,点击添加,出现两行,有一行数据是没有经过初始化的报错。
...全文
40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31474847 2015-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为gridview添加两新行,一行是算列总合,一行算列平均值,求教啊 在initNewRow事件中貌似只能加一行啊
mQney 2014-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样: DataRow dr_3test = this.gridView_3od.GetFocusedDataRow(); dr_3test[TableField.T_OHS_SINGLEEXTEND_OD.FID] = BLLWebService.GetPK(TableField.T_OHS_SINGLEEXTEND_OD.T_NAME); dr_3test[TableField.T_OHS_SINGLEEXTEND_OD.SIGCHECKID] = this.sglCheckId;
mQney 2014-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觉得是,点击按钮增加一个view行,事件中添加一条新数据,所以是两个,但是该怎么处理呢。我想要的效果是:点击按钮,增加一行新数据,这行数据是经过初始化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itNewRow里面又添加了一行。 你点击按钮的逻辑中应该是加过一行了吧?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