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插件中嵌入Chrome浏览器问题

markcxz 2014-08-20 04:08:57
需要在Eclipse插件工程中嵌入浏览器,目前可以利用xulrunner嵌入firefox,但由于它在脚本执行方面不如Chrome,所以打算更换为Chrome浏览器。

google之后,找打了 Chromium Embedded Framework (CEF) ,使用它提供jcef包,可以在常规java项目中运行。

但是,在插件环境下执行 却出现 java.lang.UnsatisfiedLinkError异常,大家有人搞过这个CEF么?

或者有其他的办法也可以,谢谢。

Eclipse版本:4.4 luna 操作系统版本:window7 (64bit)

CEF项目地址:http://code.google.com/p/chromiumembedded/

CEF官方论坛中的相关讨论:

http://www.magpcss.org/ceforum/viewtopic.php?f=10&t=11947
...全文
120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b_609503 2016-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你的问题解决了吗?我也有同样的问题
busideyouling 2015-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的问题你最后解决了吗? 最后怎么解决的,我也遇到了一样的问题
Juedaifanghua 2014-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霜之哀伤 2014-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EF没用过,但是 java.lang.UnsatisfiedLinkError 一般是dll的依赖缺失或者是和jdk/jre的64位32位不匹配

58,4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