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安卓学习第一天知识提问。

AIGPTchina 2014-08-20 06:22:20
2014/8/20
1.JAVA相比C有哪些优点?
支持跨平台。但必须按照一个JAVA虚拟机。面向对象。逻辑、结果清晰。便于管理,开发、维护。

2.JAVA的编辑工具eclipse.exe 为啥启动那么慢?

3.ANDORID DEVELOPER TOOLS 是什么?简称ADT.没什么每次启动都需要加装那么多东西?

4.这个工程里的asserts是啥玩意?

5.Android Private Libraries这个跟Android 4.3包是什么关系。Android Private Libraries可以不要嘛?

6.工程里面还有个make.bat 难道JAVA工程也需要写makefile?

7.java 是怎么编译的。跟C一样需要makefile?

8.工程res文件夹下有个jar是什么东西?

9.apk文件是安卓安装包是吧?除了apk还有其他格式的安卓安卓包吗?

10.res工程里的xml文件。是自动生成的还是需要我们编辑的?是用于控件布局用的吧?

11.JAVA工程里的文件是怎么个编译生成的?C是.c然后编译成.o然后链接。

12.一个工程至少包括哪些文件?

13.JAVA怎么看是编译报错还是链接报错?

14.JAVA的方便的调试方式是什么?在模拟机上跑好慢?你们开发是怎么做的?

15.JAVA可以生成动态库吗?也是DLL?在windows是就是dll.在linux上就是so? JAVA 编写的动态库 在eclispe工具里可以断点调试吗?
...全文
23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uedaifanghua 2014-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问题真有点多, 第一个你自己查资料吧, 我答你第二个问题, eclipse启动慢原因好多, 1、核心、本质问题是因为加载的工具繁多,也就是功能强大, 2、和你电脑配置也有关系, 3、还有好多你用不到的插件也会在启动时自动启动,这个是可以设置的。
小灯光环 2014-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还可以吧,不觉得慢。当然可以设置一下,把不需要东西的禁止启动,具体百度eclipse调优。况且开发底层的IDE和开发应用的IDE能比吗,功能上就决定了,java是做应用层的,需要很多资源文件。 3.是安卓开发者工具,同上,不会加载不需要的东西。 8.res是安卓的资源文件,里面没有jar。jar的话也应该放在lib下。 9.应该没有把。 11.java是编译生成.class,然后运行。(Java叫编译和运行,.java是源文件,编译后是.class) 12.百度吧,安卓目录结构,都是死东西。 13.用IDE的话编译报错就无法运行,运行报错控制台会打印出异常信息。 14.真机调试,模拟器太慢了,连上usb跑项目就可以了。
MissSunday 2014-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答你第7个问题吧, JDK工具里有一个工具叫Javac.exe,这个是官方工具. 如果你是用编译器的话,是自动变异,你不需要操心。

58,4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