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oracle查询表数据插入(更新)另一表 储存过程语句。

u010360404 2014-08-21 10:48:23

如上图所示:现在的需求是要每个1小时就要自动查询一次评论数量和,然后插入(第一次是插入,然后每隔一小时查询出来就是更新数据)评论数量表和与它对应的那个表,请求储存过程的写法。
那个文章表大家可能看的不是很明白,现在解说解说:比如说那个T 对应的 日常生活,其中日常生活是一个标题大纲,其中包含两篇文章:如何饮食才健康和推荐美食。 还有那个 情感天地大纲包含着里面有两个小标题:1、青涩 2、婚姻。其中青涩对应的里面有文章,婚姻也是。
例如现在我要查询日常生活中推荐美食这篇文章的评论数量有多少,然后再插入或更新到另外两张表中,这个储存过程如何写?在线等!
...全文
18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w555 2014-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过感觉你的统计应该用最简单的sql语句就能搞定 只要结构弄清楚了,很快就能写出来 这样吧,你把你提供的数据统计之后的结果提供下
bw555 2014-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结构不是一般的乱,看了半天没看懂,头大
小灰狼W 2014-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文章表设计得很奇怪,不是一般的抽象 文章表中关联评论的id字段,对应评论表的id? 一个文章不是对应N个评论吗,这N个评论的评论id要怎么放到文章表的评论id字段里

17,0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开发相关技术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开发
  • Lucifer三思而后行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