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原因,如何解决?

智者知已应修善业 2014-08-22 11:01:10
1。昨天上午电脑还是好的,今早开机发现第二个硬盘所有分区都不见了?这个硬盘开发软件所有原工程代码和资料。
2。我用C#开发的数据库软件给同事使用,起先程序不加混淆马上中毒,后加混淆正常使用,近来不知什么原因同事电脑又中毒了,修了半个月才好,从此,拒绝安装使用我用C#开发的软件?什么道理?
...全文
14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hreenewbee 2014-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所有分区都不见了,最常见的原因是硬盘数据线或者电源线断开。 重新启动电脑,进入cmos设置程序,看看那个硬盘有没有被识别。 如果硬盘能够在cmos设置程序中看到,那么进入系统,再在电脑管理-磁盘管理器中看下有没有。 如果硬盘能看到,但是显示未分区,这种情况可能是分区表丢失,可以用winhex打开看下,如果文件系统是好的,那么文件一般不会丢失。 如果重新连接了电缆,但是硬盘还是认不到,或者硬盘有异响,读取缓慢,这都是硬盘本身有问题的征兆,应该寻求专门的数据恢复公司帮你弄。
threenewbee 2014-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见得。能读到磁盘容量说明硬盘的电路板和读磁头肯定是好的。 有异响应该是0磁道坏,这种情况数据还有恢复的可能。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午维修人员拆掉硬盘到别的电脑上回来说没办法,都读不到,这下资料全没了辛苦多年的心血啊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开机时显示第2个硬盘是正常的160GB,磁盘管理里面可以看到,但变成未分区,原来有分2个区,开机时确有听到“咔嗒”声响,下午打开机盖“咔嗒”声响3下左右很明显,好像是硬盘发出的,那么多重要数据啊,难道硬盘一夜之间就损坏了?还是什么病毒?可是扫描无病毒啊?!

7,7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